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 

DSC07264.JPG

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

我是標準見色忘友第一名。
學生時代超人氣的我!只要一談戀愛!馬上就會消失!所有活動都看不到我!
但是那時候身邊朋友還是一大堆。

出了社會沒多久,就結婚了!
為了婚姻,我自認犧牲奉獻~
用8年的光陰累積婚姻生活!加上孩子出生讓我的生活更忙碌!
我都告訴朋友們~我們7年後!再相見!那時孩子可以脫身了!
想當然好友數量,用兩隻手都數不滿。
所以這兩年!除了剩下的幾個密友之外  我還有家人~非常緊密的家人!

一直到現在我婚姻遇到挫折!我曾經一度以為!我只有一個人!
我從驚嚇到失望!  憤怒到沮喪! 每天都痛哭!
我終於體會到好友說的!連洗澡看到水滴滑落都能哭!
我接受了!我接受了人是會變的事實。

我知道我千挑萬選的人不愛我了!
但是我知道我永遠是家人密友們的寶貝!
愛我的家人都關心我!給我鼓勵!
愛我的密友都擔心我!陪伴我!
在我每天哭的時間裡!我知道很多人擔心我!
我知道我不能再哭了!但是哭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種發洩!
愛我的你們別擔心!我會慢慢堅強!給我時間沉澱!我會走出來的!
我知道,有一天我回頭時!會知道這些都是過去了!
我知道 現在 我不是一個人!
你們都在我身邊!
我愛你們!

給這段時間陪伴我的爸爸媽媽!阿姨姨爹!外婆!二舅一家!三舅一家!小舅舅!弟妹們!
謝謝這段時間為我加油的!收留我的!佳俐!書珮!橘子!德梅~族繁不及備載的朋友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