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曾想過!不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!

DSC04920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級好吃的鮮味海膽!


昨天和朋友~拉低賽~突然討論起!喜歡吃什麼。

這讓我思緒飄到當年~隨口考驗當時的男友!
我問他我不吃甚麼! 他想了超久~我都快翻臉!以為他不關心我!
他說~大小姐!妳沒有不吃的東西耶!你很好養!完全不挑!

拉低賽話題把上就改成~不喜歡吃的東西!
我突然發現~甚麼人都有!

有人~打死不喝奶茶!
原因:牛奶是混濁的!不可以和清透的紅茶攪和在一起!

有人~不吃有味道的菜!
舉例:青椒,洋蔥,~~所以他只吃小白菜和高麗菜!人生會不會太痛苦啊!

有人~不吃苦的東西!
舉例:不吃掛菜!苦瓜!龜苓膏!苦茶!啤酒!    我也不愛苦茶!我也不愛啤酒!

有人~一定要有調味料!
舉例:生魚片一定要芥末! 粽子一定要甜辣醬!   我支持生魚片一定要有芥末!

有人~不愛吃海鮮!
原因:還要剝殼!又要挑魚刺!太麻煩!

有人~牛排一定要黑胡椒醬!
原因:個人感受!         拜託!我可以吃原味牛排!或是只灑海鹽!

有人~不吃香蕉 茄子!
原因:對筋骨不好.
 
有人~不吃芒果 鴨子!
原因:毒性太強,對皮膚不好.

 

突然發現!現代人,不吃的東西比愛吃的多!
我不喜歡香菜~就是不喜歡嘛!
我最愛甜食!完全就是一個無法抗拒!


那你呢?你們不愛吃啥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