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英文老師~jennifer

DSC05513.JPG 

自從讀小班的女兒,回家給我"落英文"開始
讓我驚覺!我把我的英文都還給老師~~
開始下定決心要好好撿回我的英文!

我除了每天研讀ABC雜誌.
外加每星期一次的美語對話.
好讓我的英文對談能力能突飛猛進!
這樣我就算要跟我大女兒用英文~~對罵!!~~
我才不會輸.

所以照片裡的可愛女孩就是我的英文老師!
我們目前一星期 一堂課!對談生活中的大小事!
她來到台灣跟我聊個天就能鑽錢!實在是個好工作!

完全不會中文的金髮女孩!
才來台灣三個月.
住在101附近!那裏租金不便宜耶!
但是她說3萬多元的房租,若是在美國!!!
卻是非常非常便宜喔!
希望三個月後!能完全使用簡單並正確的句子來完成對話!
這是我最近的生活! 接下來就是要去學美工!
看來我果真要往上進女青年邁進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