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jpg  

家是我的夢想~  

我從小的志願就是當家庭主婦
讀的是大傳系!也在業界工作了幾年!
了解自己就是要婚姻不要事業!
因此早早脫離傳播領域!
談戀愛都是以結婚為前提 !

結婚時~最大是志願是!
老公最好有本事
能讓我當家庭主婦!
若是養得起!我希望有6個孩子!

婚後他想為我圓家的夢
曾開玩笑說!
以後我們搬家,只需要帶衣服過去即可!
我永遠記得我說~吳董!好大的口氣喔!
我要有更衣室的大房子喔!

眼看我夢想具體的家逐漸成形
就在進駐夢想家的前夕
我的家毀了!
我不貪圖那個具體的形式
但是我難過
因為這不是妄想出來的過程!
是真真實實彼此付出


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~我的人生目標及計畫!
完全依照我的夢想前進!
我最大的夢想還是家庭主婦!還是能有6個孩子!
我還是愛作夢~只在不清醒時

 

想想這段路
我夢想的家 都是依附在別人身上!
當事與願違時,簡直天崩地裂!
我從來沒有一個人過日子
從不知道甚麼叫做單身

現在  我慢慢知道我可以
可以一個人經營家  雖然不圓滿
可以一個人完成家  雖然要更用力打拼
可以和親人一起有家  雖然會鬥嘴
總比依附另一個人去組成家更有歸屬感
我有目標~一個更有歸屬感的地方!
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歸屬感
我往這目標前進 我替自己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