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時
每年都會期許自己能環島旅行
但又因為陷入戀情裡
為了形影不離  所以旅行一再拖延


寒冷的冬天!台北總是不停的下雨
也是我認識你的第一年的第一個季節
也許你工作不順利
曾經說 要放下一切去火車環島
我附和著你~心裡想!我終於遇到愛旅行的另一半!
環島之旅曾是我們的約定~


後來的6年裡~我們上山下海!
台灣很多地方都曾有過我倆身影!
再後來的兩年裡~隨著孩子的出生!
遠行的機會變少了!但還是每年都會去南投!
南投是我倆每年必去的地方

每兩年聊天中
我們總是會提到要環島
但又太多的阻礙
你都告訴我!等老二能脫手
我們倆獨自環島

在最後一次我向你提環島時
那時候你已經變了!
你依舊安慰我 有機會我們一起去旅行


我想~這約定你已經遺忘!
我想我能自己完成!

不等你了~
在初識你的這個季節裡~我將獨自旅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