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紅買了很久~但是真的很少出門!

DSC05616.JPG 


基隆河兩端,淡水到饒河街~老爸都帶我騎過!
最近都是自己騎車~開刀前騎著小紅跑來跑去!
但從沒看過水牛~因該是一群水牛家族吧!

DSC05612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牠們實我超級興奮

微微太陽!有著雲吹著涼風!真的很適合踏青!
從沒自己騎過右岸!於是一路向汐止邁進!
祈禱別下雨!因為天空有一大片黑烏雲!
自己騎車~中途遇到整修基隆河的工程人員!
居然還虧我說~小姐!你速度太慢!沒法減肥啦!
我心想~我都剩48kg了!已經像火材棒!~~再減肥就真的是非洲難民啦.

DSC05610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很多白鷺鷥喔!

就這樣有乘風破浪的感覺!
很舒服  一路沒停喔   只是逆風真的騎不快.
到南港和朋友相會,再一路騎到汐止!

其實我還蠻想夜騎  因為天氣涼爽
看看有沒有機會找一群人一起夜騎,一定好玩極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