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專讀的是資管~在此 我要向五專所有老師們說:我實在讓你們很丟臉!
IMG_0349.JPG 

阿娘偎~ 先說為何有此文!
我的電腦這兩天發生靈異事件
  案例: 比如我游標已經指向部落格按鈕 出現了小手手
        當我點擊部落格按鈕時  要不是畫面不會動 
        就是畫面出現成原本部落格旁的照片內容

原本前幾天部落格還能發表新文章
到了今晚~天啊!我的部落格連要去瀏覽好友也無法開啟
當我要進入管理後台~每一個能點擊的!
就算點擊一百次也無法開啟!?
這就怪了啊~到底哪出問題啦??
我第一個念頭是!
  因該是網頁安全管理  檢查了老半天!還是沒用
第二個念頭就是找救兵!
  向老爸求救~老爸丟了一句話    你一是中毒了啦!

所以我整整花了一部 幕光之城2~新月 的時間
來重新復原電腦!
但是花了兩個多小時依舊不見成效~
所有的問題還是沒解決!

在我已經放入第二部DVD 美味關係沒多久之後~ 
事情出現變化啦~
我突然發現~為何視窗所有誤鍵字體都變大啦??
看了螢幕右下角 是125%  那就修改回100%啦!
沒想到改完之後~
之前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~~
就這樣~不是中毒!
就是因為不知何時 我不小心按到一個設定

那一瞬間~我的腦海真的是一隻烏鴉飛過去耶!
內心的OS是~~
照片[1].jpg 

真的要先向自己說對不起~
我好歹也修過計算機概論 邏輯運算 C++ 等專業基礎
我的五專同學 在竹科業界  現在都是資深工程師
小女子我畢業至今
遇到電腦問題  我能排除問題的機率幾乎是零
常被眾家親友恥笑 
問我~ 你的資管到底是怎麼畢業的啊?
我只能厚顏無恥  小聲回答說~
我真的沒有延畢喔!
但也就是沒啥天分  所以後來去讀了廣電嘛!

在我寫次文章同時~我安慰自己
好歹我不像家裡親友搞笑
因為電腦無法開啟~搞得全家出動
最後才發現是~~電源線被拔掉啦!!
這才天兵吧!

我還算是小咖啦~~對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